亚临床甲状腺功能亢进症

2008-12-23 22:42:28 来源:

        奉症需在排除其它能够抑制TSH水平的疾病的前提下,依赖实验室检查结果才能诊断,即血清T3、T4正常,但是TSH减低。目前报告本症的患病率为2%一16%不等,病因包括GD、结节性甲状腺肿、甲状腺自主高功能腺瘤等,也可能是许多引起甲亢的疾病在早期或恢复期的表现。从亚临床型甲亢发展为临床型甲亢的比例约每年4%~l0%。本症与心血管病和骨质疏松症之间的关系受到关注。

3333
3334
更多>
  • 如果你努力了,还是瘦不下来?可能是甲状腺出了问题

    总是期盼着,腰间的肥油咔咔掉,有些朋友为了减肥,吃苦流汗,拼尽全力,可还是没法变瘦?并且稍有松懈就反弹,只能无奈的默默感慨。所以,瘦不下来到底是怎么回事呢?这或许是与甲状腺功能异常有关。

    ... 详情
  • 妊娠期甲状腺功能亢进症

更多>
樱井英幸

樱井英幸

河北一洲肿瘤医院

擅长:质子治疗,放射治疗,质子束疗法治疗肝癌,X射线治疗,近距离放射治疗

立即咨询
微信 微信
微信
微信
公众号 公众号
公众号
公众号二维码
顶部 顶部
顶部